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秒针
职业:寻找路标
年龄:一生一世
位置:
个性介绍:生活中早已迷失了方向,爱情、友谊、金钱、事业......该为谁奋斗,还是这样随其自然的生活,不在乎得失、荣辱、生死。许三多的老父亲说过:人要有意义的生活。怎样才是有意义的生活?许三多记得父亲的话:好好活就是有意义的生活。为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,好好活。

爱的感动

标签: 生活  
2007-11-13 17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     如果有一天我的他突然不见了,我该怎么办?

     以前从未想过这一问题,正视这一问题时,才发现他在我心中的位置.如果没有了他,我将失去生活的方向.我怎会在感情上如此依赖一个人.越想越觉得不公平,他肯定不会象我依赖他一样依赖我.

     "老公,你爱我吗?"

     "爱."

     "有多爱?"

     "很爱."

     "请具体一下爱的程度."

     "深."

     "具体一下嘛."

     "怎样具体?请先举例说明."

     "比如,我对你的爱就是牵挂."

     "奥,我对你的爱就是每天晚上下班回家时,在远处就能见到的咱家窗户的光,只要窗户是亮的,我心里就很温暖.所以,晚上你加班时,我都让家里的灯开着."

     以前晚上回家总埋怨老公不知节约家里没人还要开灯,老公总是不好意思地说"吆,忘啦"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13 19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等待 下一篇:太极拳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